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韩正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马明举行中哈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2018年09月25日20:3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韩正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马明举行中哈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5日在北京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马明举行中哈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双方梳理了委员会工作进展情况,就推进中哈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韩正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哈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果丰硕。今年6月,两国元首再次会晤,对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双方要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产能、投资、经贸、财金、能源、互联互通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明表示,哈中关系已成为邻国友好关系的典范,两国互利共赢合作快速推进。哈方愿进一步加强“光明之路”同“一带一路”深度对接,研究制定合作路线图,为哈中关系注入强劲动力。(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许可)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相关专题
· 韩正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