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杜家毫与张建民座谈

2018年09月21日10:4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进一步推进湖南烟草产业转型发展

9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推进湖南烟草产业转型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省领导谢建辉、陈飞参加座谈。

杜家毫对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烟草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湖南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经济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烟草产业作为湖南传统优势产业,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和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将切实维护烟草市场生产和经营秩序,继续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烟草产业转型发展。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支持湖南烟草产业在生产计划安排、技术改造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张建民说,国家烟草专卖局将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擎,发挥自身优势,在烟草生产力布局、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湖南烟草产业转型升级,为湖南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周帙恒)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