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第十七届西博会开幕 六大展区展示广安新形象

2018年09月20日11:1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9月19日晚,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市展馆已经搭建完毕。

  西博会广安展馆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2号馆N203展位,展场面积1200平方米.。展馆紧扣西博会“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主题,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省委对广安的两个战略定位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设立有创新广安、开放广安、生态广安、人文广安、未来前景、总体形象等六个展区,全方位展示广安新形象。

  创新广安板块立足于展现我市创新、创造成果,主要展品以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为主的高端新型产业、高新技术产品;开放广安板块主要展示我市开放合作成效,如深广、渝广、津广等合作及合作成果,汽摩配产业、云轨、广深产业园、代表对外贸易成果的进出口产品等;生态广安板块主要展示我市绿色低碳发展成效,绿色产品;人文广安板块主要展示广安旅游产业、旅游景点(小平故里、宝箴塞、旅居城)、旅游产品(竹丝画帘等),突出红色旅游,宣传红色广安。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期间我市将采取开放的态度宣传广安,重点推动项目引进、签约工作,广泛邀请客商参与,积极参加贸易活动。期间,我市确定参加的经贸活动有18项,其中主体活动6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5项,专项活动7项。举行自办活动1项。将签约项目80个,协议投资约224.48亿元。(记者站 陈定军 姜慧 记者 胡青青 王林)

(责编:李璐颖、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