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会见古巴食品工业部部长

2018年09月20日10:18    来源:农民日报

原标题: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会见古巴食品工业部部长

9月18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京会见了古巴食品工业部部长康赛普西翁,就加强中古在食品产业和渔业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余欣荣指出,中古同为社会主义国家,建交50多年来,两国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人民建立起了兄弟般的友好情谊。余欣荣向古方介绍了中国在农产品加工和水产养殖领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国在发展食品工业和水产行业、保障食品安全方面都有许多成功经验,双方应在制度建设、科技研发和产业发展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康赛普西翁表示,中古两国自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古方感谢中方长久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学习中国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康赛普西翁赞同余欣荣关于加强交流合作的建议,特别强调希望与中方加强在农业产业化、食品安全监管和水产养殖领域的合作。(龙新)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