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商务局局长林帆:主动对接重庆 深化渝广合作

2018年09月19日08:5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广安市商务局局长林帆 林帆

(广安)市商务局作为三产业牵头部门,将积极主动与重庆相关部门开展有效对接交流活动,促进渝广两地深度合作。

借助“渝洽会”等平台,拓宽“广安造”产品进入国内外流通主渠道,拓展市场空间;在重庆建设广安特色营销中心,支持我市本地知名企业赴重庆精准对接,提升“广安造”产品在渝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大力引进对产业发展、产业链延伸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有引领作用的三产项目,结合广安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划分,谋划和打造一批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培育一批业态突出、特色鲜明的现代服务业;探索建立合作共建、利益共享机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新路径,推动渝广两地在交通物流领域合作,助力广安融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南向通道”建设,共同推进渝广两地重大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加强两地物流园区、物流企业之间的交流与资源共享,将广安物流集聚区打造成配套重庆的集货中心。同时,全力争取在广安设立海关,着力打通城市之间保税物流通道,优化内陆口岸环境,促进川渝两地外向型经济发展。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