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区举办4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

2018年09月17日09:0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1日上午,由(广安市)广安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在北辰湖广场举行。闻讯而来的市民挤满了广场,兴致勃勃地观看文艺演出,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

文艺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衣着华丽的演员们双手挥动着红绸扇,翩翩起舞。随后,女声独唱、管乐合奏、女生组合唱、配乐诗朗诵、云童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陆续上演,让市民们享受到丰盛的“文艺大餐”。在演出过程中,主持人穿插进行了两轮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积极举手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文艺宣传的形式很接地气,既让我们观看了精彩节目,又了解了扫黑除恶知识。”前来观看演出的湖滨路社区居民刘梅如是说。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的建设路社区居民李永华说:“扫黑除恶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我要做一名扫黑除恶志愿者,积极为相关部门提供问题线索,为营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9月10日至13日,该区连续在城南、城北各大广场举办了4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壮大扫黑除恶声势,震慑黑恶违法犯罪行为。(刘伯清 王忠报 记者 张国盛)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