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中古两党第三届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年09月17日15: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古两党第三届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任佳晖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7日电   (任佳晖)今日,中古两党第三届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研讨会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以“改革、发展与党的建设”为主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古巴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巴拉格尔在会上致辞。

宋涛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劳尔第一书记的亲自关心和大力推动下,两党交往已经形成多层次、宽领域的崭新局面。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古两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都处在继往开来的新阶段,此次研讨会主题契合了双方面临的现实挑战和发展任务。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宋涛强调,中国共产党愿同古巴共产党加强深入交流,互学互鉴,不断促进各自党和国家的建设,共同推动中古两党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会前,宋涛会见了巴拉格尔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