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龚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宣布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2018年09月16日11:26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龚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宣布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建设省政务服务中心是我省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促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重要举措。目前,省政务服务中心已有26个部门派员进驻,省级行政许可事项进驻率达到97.5%。龚正来到省政务服务中心、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与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热情交流,详细询问政务服务咨询、受理、办理、投诉等情况,听取群众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体验投资建设类综合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流程。龚正强调,全省政务服务中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树立窗口意识,当好新标杆、干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要坚持换位思考,善于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做到设身处地、应需而办;坚持主动服务,尽心竭力提供一对一、多样化、能解决问题的精细化服务;坚持有求必应,对群众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要认真对待、及时回应,第一时间解决;坚持无需不扰,热情周到,麻烦越少越好;坚持结果评价,把最终评价权交给企业和群众,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确保力量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齐心协力建设好、运行好。

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参加活动。(记者 袁涛)

(责编:任一林、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