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邻水县法院执结案件30件 执行到位金额398.81万元

2018年09月14日08:2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广安市)(邻水)县人民法院获悉,按照省法院的统一部署,9月4日至7日,该院开展了“执行大会战”专项执行行动。

行动期间,该院共出警228人次,共执行案件66件,成功执结案件30件,执行到位金额398.81万元。

同时,查找到被执行人33人,扣划银行存款150.15万元,查封房屋5套,查扣车辆5辆,拘传5人,发布失信名单3人,公开曝光58人,移送公安1人,集中约谈28人,集中兑现313.5万元。

此次行动中,该院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惩戒失信行为,营造执行高压态势,使部分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有效地保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王玉霞 记者 孔虹)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