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武会见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

2018年09月14日13:2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陈武会见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

9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 记者 梁凯昌/摄

9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

陈武对阿齐兹来桂出席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东博会、峰会有关情况。他说,广西是中国唯一既沿海又沿边的省区,是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年来,广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打造更有活力的开放型经济体系,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开放发展新格局,这其间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潜力和机遇。希望阿齐兹阁下以此次来桂出席东博会、峰会为契机,把广西推介给更多巴基斯坦人民,增进彼此相互了解,我们欢迎更多的巴基斯坦企业来桂考察、开展合作。

阿齐兹高度评价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巴中两国人民长期以来建立起了深厚友谊,愿为不断推进两国友好关系、促进巴基斯坦和广西开展合作作出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记者 周珂 董文锋)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