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易炼红会见菲律宾客人

2018年09月14日11:0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易炼红会见菲律宾客人

9月13日,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在南昌会见了菲律宾保和省省长埃德加·查托一行。

会见时,易炼红介绍了江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西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良好、环境优美,资源丰富、人才辈出,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全省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态势日趋形成。中菲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江西省和保和省是友好省份,两地交流频繁、合作广泛。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埃德加·查托表示,再次来到江西访问,这里巨大的变化给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菲中两国交往密切,未来关系必将更加友好。保和省愿与江西省共同携手,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希望两省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加强旅游合作、互设旅游推广机构,继续在文化、农业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全面发展。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参加会见。(记者 李冬明)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