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武胜县:32名贫困大学生获“雨露计划”资助

2018年09月13日08:2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感谢国家的政策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让我圆了大学梦。”日前,在(广安市)武胜县举行的“雨露计划”资助金发放仪式上,受资助学生叶雷深有感触地说。

“雨露计划”是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质量,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推进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武胜县坚持“以人为本、以贫困群众为主体”的原则,全面实施资助,为贫困家庭学生在求学路上“保驾护航”。今年,该县按照每人3000元的标准为32位学生发放“雨露计划”资助金。

在发放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具有战略性、长远性和广泛性的系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许博 记者  陈本刚)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