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将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2018年09月12日07:5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1日,记者从(广安)市贸促会获悉,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我市将组团参加,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合作,努力扩大招商引资和商品贸易成果。

据悉,本届西博会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主宾国是意大利,将举办主体活动10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8项、主宾国系列活动11项、专项活动20项。

我市将组织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018“一带一路”工商领袖峰会、第九届中国(四川)—南亚经贸合作圆桌会议等经贸活动17个,自主举办“广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借助西博会平台,推介广安优势产业项目,加强贸易投资促进。

在展会方面,本届西博会首次实行“一城双展”,分别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设展,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我市经多方争取,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设置1200平方米的展位,是我市历届参加西博会以来较好的展馆场地、最大的展馆面积。我市将围绕创新广安、开放广安、生态广安、人文广安、未来前景、总体形象六个方面布展,设立六个展区。本届西博会,我市将组织40余家企业100余种产品参展,产品主要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特色农业等领域。(见习记者 刘甜甜 记者 刘定春)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