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召开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2018年09月12日07:4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1日,我市(广安)召开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和党外人士代表受邀参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就《李建勤同志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广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意见》《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推进方案》《建设嘉陵江流域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推进方案》起草情况与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办好高质量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和智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履职尽责优势,不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伟、何雨、刘和斌、江陵、贺宗飞、唐剑、吴涛等参加会议。(见习记者 贺樊丽 记者 陈玲)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