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鸿忠张国清会见佛得角总理席尔瓦

2018年09月06日08:1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张国清会见佛得角总理席尔瓦

9月5日中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佛得角总理席尔瓦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访津表示热烈欢迎。

李鸿忠说,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主旨讲话,深入阐述了中国对非关系的新理念新主张,充分体现了真实亲诚理念。天津将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八大行动”,扎实推进与佛得角海洋经济、基础设施、卫生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席尔瓦表示,佛中关系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愿与天津在投资贸易、岛屿开发、集装箱码头建设、发展友城关系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以务实举措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佛得角外交部长兼国防部长塔瓦雷斯、旅游与交通部长兼海洋经济部长贡萨维斯、内政部长罗沙、驻华大使罗穆阿尔多等一同来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杜小丛,市领导李毅、赵海山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于春沣 魏彧)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