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应勇会见联合利华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8年09月06日09:1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望加大投入实现更好发展

上海市市长应勇昨天会见了联合利华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一行。

应勇说,当前上海正按照中央的要求,向2020年基本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全力冲刺。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对外开放的窗口,开放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前不久,上海已经制定出台了“扩大开放 100条”,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对金融、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开放。上海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外商投资和外资研发中心发展。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很高兴看到联合利华参展。联合利华是上海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在沪投入,实现更好发展。我们也欢迎国内外更多优秀企业来沪投资兴业。

波尔曼说,联合利华落户上海以来,与各方面都保持良好互动,我们致力于推动自由贸易和公平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联合利华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上海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联合利华是世界领先的美妆和护理用品、食品和饮料提供商,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53位,其全球研发中心、北亚地区总部设在上海。(记者 孟群舒)

(责编:扶婧颖、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