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省军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常委 刘赐贵当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8年09月05日10:2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常委

9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省军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在海口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军区第十届党的委员会和省军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军区第十一届党的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9月4日下午召开的海南省军区第十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上,省委书记刘赐贵当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省军区政委叶青当选为省军区党委书记,省军区司令员陈守民当选为省军区党委副书记,李谷建、毕重峰、郑少波、陈宗云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确认通过了省军区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为省军区纪委书记、陈宗云为纪委副书记。

大会号召省军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固牢“四个意识” 、强化“三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听党指挥,更加扎实有效练兵备战,更加创新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更加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省军区部队和国防动员建设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叶青在第十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上强调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新时代新班子应有新追求、新作为、新形象,新的党委班子要努力做到四个“高度步调一致”:政治上要高度步调一致,绝对忠诚;行动上要高度步调一致,抓紧实干;团结上要高度步调一致,凝心聚力;作风上要高度步调一致,以上率下。(记者 周元 通讯员 胡耀中)

(责编:扶婧颖、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