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陈敏尔会见“海外侨领重庆行”活动嘉宾代表

2018年09月04日11:1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海外侨领重庆行”活动嘉宾代表

9月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缅甸中华总商会荣誉会长杨钏玉等“海外侨领重庆行”活动嘉宾代表。此次活动是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内容之一,来自53个国家的海外侨领到重庆参访。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侨联专职副主席李卓彬,市领导王赋、李静、潘毅琴、张玲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侨领来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作用。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指明了方向。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作用,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侨”也是“桥”,重庆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支持。各位侨领心系祖国、情系桑梓,希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重庆,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杨钏玉和部分侨领代表发言。他们说,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重庆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欣欣向荣,是一座美丽之城、活力之城,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愿为祖国建设、重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张珺)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