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鸿忠张国清会见科摩罗总统阿扎利

2018年09月03日08:0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张国清会见科摩罗总统阿扎利

9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科摩罗总统阿扎利一行。

李鸿忠说,总统阁下在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前夕来津访问,我们表示由衷欢迎。您在1日与习近平主席会晤时表示赞赏和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并共同谋划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天津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港口、区位、产业、科教优势明显,愿进一步密切双方协作,努力推动中非合作事业发展。

阿扎利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与天津港口、新能源、教育等领域合作,同时将采取积极政策,吸引更多天津企业来科摩罗投资发展。

科摩罗卫生部专员穆丁、驻华大使阿布德等一同来津。中国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市领导李毅、赵海山,天津大学校长钟登华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于春沣 魏彧)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