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石泰峰咸辉看望慰问退伍战士

2018年09月02日11:0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石泰峰咸辉看望慰问退伍战士

9月上旬,我区2018年度夏秋季士兵退役工作将全部结束。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分别看望慰问了武警宁夏总队银川市支队某中队退伍战士,鼓励广大退伍战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用学到的技术和本领建设家乡、奉献社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9月1日上午,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的退伍战士胸前佩戴着大红花,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石泰峰来到战士们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一一话别,向他们服役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武警战士表示问候和敬意。石泰峰说,长期以来,驻宁广大武警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于职守、刻苦训练,为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即将光荣退伍,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卸甲不卸志,用学到的技术和本领建设家乡、奉献社会,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石泰峰还向退伍战士的家人转达问候,并希望大家始终关心宁夏、支持宁夏,多宣传宁夏,为宁夏的发展加油鼓劲。

8月31日下午,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退伍战士们精神饱满,仪容威武。咸辉走到战士们身边,与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向战士们表达感谢、难舍、期望的惜别之情。咸辉说,长期以来,大家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完成了各项执勤保卫任务。希望大家把在部队大熔炉中学到的丰富知识、锤炼的钢铁意志、磨砺的坚强品格、形成的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家乡发展、祖国富强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领导纪峥、许尔锋,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陈伟参加慰问。(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张文攀 王溦)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