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齐扎拉:更加精准高效务实做好关键时刻各项筹备工作

2018年09月01日14:12    来源:西藏日报

目前距离藏博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30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第四届藏博会组委会主任齐扎拉主持召开组委会全体会议,对扎实做好筹备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旦科、何文浩、白玛旺堆、刘江,自治区领导甲热·洛桑丹增、多吉次珠、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阿沛·晋源、扎西达娃出席。

在听取各筹备小组工作汇报后,齐扎拉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国家各部委、援藏省市、央企等大力支持下,本届藏博会有亮点、有高度、有深度。我们必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紧盯重点、查漏补缺,更加精准高效务实地做好关键时刻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藏博会圆满成功,以实际成效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回报国家各部委、援藏省市、央企的大力支持,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造福全区各族群众。

齐扎拉要求,宣传和氛围营造力度要再强化,充分调动各类媒体资源,深入挖掘、精心策划本届藏博会特色亮点,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多角度、广覆盖的藏博会宣传大格局,全面展现好西藏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无限感激和衷心爱戴,充分展现好西藏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激情和坚定决心,充分展现好开放幸福、蓬勃发展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开幕式演出内容要再丰富再完善,打响藏博会头阵,向国际国内嘉宾呈现西藏精彩,向全区各族群众献上一道高质量文化大餐,为藏博会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良好氛围。要突出招商项目落地性,强化服务对接,确保签约项目货真价实、落地生根、发挥效益。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藏博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和措施,全力把好安全关。要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细化方案,确保常规工作和藏博会工作“两不误”。

29日晚,齐扎拉、姜杰、白玛旺堆等自治区领导还观看了开幕式彩排,调研了柳梧新区、迎亲桥的亮化工作。(记者 冯骥)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