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会见日本大阪府议会代表团

2018年08月30日12:5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日本 大阪府议会代表团

8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由日本大阪府议长岩木均率领的日本大阪府议会代表团。

娄勤俭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大阪府议会代表团此次来访有着特别的意义。江苏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省份,当前正在通过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创新驱动和改善生态环境等举措,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大阪府与江苏省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特别是推进产业升级、加强生态环保等方面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在回顾了日本企业在中国投资发展的历程之后,娄勤俭指出,推动企业界和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贵在持之以恒,希望双方共同创造良好的条件,促进两地友好合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岩木均表示,非常高兴能在中日和平友好40周年之际访问江苏,对江苏发展的成就表示钦佩。大阪府议会愿为加强两地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友好交往发挥更大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见。(记者 耿联)

(责编:王楠、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