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徐立全:结合实际做优特色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018年08月29日08:3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结合实际做优特色

8月26日至28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他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为助推恩施州绿色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恩施市芭蕉侗族乡,徐立全走进农家乐、玉露茶博物馆和茶田等处,详细了解该乡茶产业和旅游业发展现状,并与当地干部交流,深入探讨如何做大做强乡村特色经济等。

利川市谋道镇苏马荡因其优越的森林资源和凉爽的高山气候,成为重庆、武汉等地市民避暑康养的热门目的地。徐立全在实地走访后表示,要科学规划,完善配套,优化营商环境,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鄂渝经济文化交流“桥头堡”。

徐立全考察了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恩施州硒产业发展联盟、德源健康产业集团,了解硒产品检验标准和研发、产品特色、市场销售等情况。他说,要擦亮“世界硒都”这一金字招牌,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推动硒产业与全域旅游、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要完善政府监管、强化行业自律,打造安全、环保、高质量、高标准的产业链。

调研期间,徐立全看望了恩施州政协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州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对州政协在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以及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州政协既要结合恩施州情实际,也要结合政协组织自身特点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深入开展调研,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助推恩施州进一步发挥特有的生态资源优势、富硒资源优势和文旅资源优势,把特色和亮点转化为发展动能,形成一批特色鲜明、结构优化、体系完整和市场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为把恩施州建设成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先行区凝心聚力。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通讯员 郑轩)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