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李纪恒主持

2018年08月29日10: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传达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深刻回答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特别要把“九个坚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实际工作中长期坚持、不断发展。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围绕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促进全区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纪委监委,要深入落实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把专项治理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党的领导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坚决打好、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晓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