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肖杰出席并讲话

2018年08月29日09:3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共同画好同心圆

8月2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在海口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陈马林、民盟省委会主委康耀红、民建省委会主委蒙晓灵、民进省委会主委史贻云、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王路、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主委过建春、台盟省委会专职主委连介德先后发言,介绍了近年来本党派省委会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打算,并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肖杰高度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他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展现了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善于用多党合作的丰厚实践成果理直气壮地讲好中国故事,在多党合作实践中不断增强对新型政党制度的自信。要着力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为巩固新型政党关系、汇聚广泛共识、团结各方面力量,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肖杰要求,各民主党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画好同心圆。(记者 刘操 通讯员 刘斌 实习生雷走宏)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