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促进旅游发展 保护生态环境

2018年08月20日08:1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15日,全市(广安)旅游系统、环保系统组织开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副市长陈捷出席指导。

全市旅游系统将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完善邓小平故里景区及华蓥山旅游景区交通配套和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本地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将解放思想、谋求创新,借鉴其他市州景区设计理念,制定适合本地旅游产业发展的良好规划,促进广安旅游可持续发展。

全市环保系统将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保建设之间的关系,强化环境执法,防范环境风险点,补齐生态环境短板;进一步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推进绿色发展,全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实习生 杜玉洁 记者 龙俊帆)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