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来丁湘深来华蓥市督导调研

——深入推进大讨论 同心共谋大发展

2018年08月20日08:1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15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深入华蓥市督导调研“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开展情况,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部共谋未来发展、共议短板不足、共商载体抓手。

大家一致认为,要对“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启迪发展思路。要直面问题挑战,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解决好转型发展中遇到的短期问题和面临的长远隐忧,谋划好人才强市战略落地落实的具体抓手等。要坚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既站在广安的角度,又站在与重庆等周边区域合作的角度,加大开放力度,合力建好川渝合作示范城市。要充分发挥华蓥市的比较优势,切实做好“工业城”“旅游市”两篇文章,争当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要坚持请进来和派出去相结合,把最优秀的人才引进来,充实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把最优秀的干部派出去,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挂职历练。要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实效、管长远。(向勇)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