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会见蒙古国矿业与重工业部部长道·苏米亚巴扎尔

2018年08月17日13:5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会见蒙古国矿业与重工业部 部长道·苏米亚巴扎尔

8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蒙古国矿业与重工业部部长道·苏米亚巴扎尔。记者 袁永红 摄

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了蒙古国矿业与重工业部部长道·苏米亚巴扎尔一行。

李纪恒对道·苏米亚巴扎尔一行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表示欢迎。他说,部长阁下这次率团前来考察矿产与能源合作事宜,充分体现了贵国政府对双方这一领域合作的高度重视。我们愿同贵国进一步深化工业和科技领域的合作,培育更多合作增长点,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入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完善合作交流机制,促进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尽早建成跨境经济合作区,增强口岸通关能力,不断扩大合作规模、提高合作水平,使“一带一路”倡议和“发展之路”倡议对接产生新的更大实效。

道·苏米亚巴扎尔首先转达了蒙古国领导人的问候,并对内蒙古自治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内蒙古在蒙中友好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蒙两国领导人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两国友好关系开创了新局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努力提高口岸通关能力,将双方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自治区领导罗永纲、艾丽华参加会见。(记者 刘晓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