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全区总河湖长暨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2018年08月16日15: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全区总河湖长暨河湖长制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8月15日,内蒙古全区总河湖长暨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总河湖长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布小林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改革举措。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河湖长制工作摆在应有位置。要完善河湖长组织体系,明确各个层级河湖长的具体职责,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河流湖泊的问题表现在水里,根子在岸上,要强化综合防治,加快工业、农牧业、生活污染源和水生态系统整治,全面排查入河入湖污染源,打好碧水保卫战。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解决好超采地下水等突出问题,确保水生态安全。(记者 戴宏)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