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刘国中会见三星集团中国区总裁黄得圭

2018年08月16日09:2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刘国中会见三星集团中国区总裁黄得圭

8月15日,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西安会见了三星集团中国区总裁黄得圭。

胡和平对黄得圭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与韩国三星的合作,双方互利互惠、携手发展,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进展。当前,陕西正在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格局。希望进一步落实双方协议、释放合作潜能,推动三星存储芯片二期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黄得圭表示,三星在陕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愿继续加强交流交往、深化务实合作,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一同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