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传承与超越—毛泽东邓小平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比较与当代价值》

2018年08月14日07:5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传承与超越——毛泽东邓小平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比较与当代价值》由李雪梅编著,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安徽大学出版社出版。全书共7章,约18万字。

毛泽东和邓小平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是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实践相结合的产物,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和推动作用。该书首先分别阐述了毛泽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邓小平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并对二者进行了比较研究,指出传承与超越,即毛泽东和邓小平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所存在的关系,进而研究了毛泽东邓小平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比较的当代价值。全书结构严谨,重点突出,逻辑性强,对加强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