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石泰峰出席

2018年08月14日09:35    来源:《工人日报》

原标题: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在银川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李晓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等出席大会。

石泰峰指出,自治区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全区广大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劳动热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工人阶级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各级工会组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履职,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在组织、引导、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工会工作新局面。

石泰峰希望全区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众志成城苦干、撸起袖子实干、立足岗位巧干,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为全区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李晓钟代表全国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宁夏工会十一大以来,宁夏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资集体协商、会员实名制录入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规范管理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晓钟强调,宁夏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中建功立业;要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记者 马学礼)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