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会见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一行

2018年08月14日09:1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会见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一行

8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了来我省出席第五次汉学家文学翻译国际研讨会的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一行。省领导慕德贵、刘捷、卢雍政,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敬泽、阎晶明,著名作家莫言、刘震云、阿来、麦家、韩少功、王跃文、刘醒龙等参加会见。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铁凝和各位作家的到来,感谢中国作协对我省文学创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孙志刚说,近年来,贵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在脱贫攻坚过程中英雄辈出。希望中国作协更多地把目光投向贵州、把笔触深入贵州,进一步鼓舞和引领我省文学工作者推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更好助力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铁凝感谢省委、省政府对研讨会的大力支持。她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拥有丰富的历史题材和现实题材,为广大作家提供了文学创作的富矿。中国作协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推动贵州文学事业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中国作协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