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张硕辅: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坚强有力

2018年08月11日10: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坚强有力

  10日,广州市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讲话。

  张硕辅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严实标准,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张硕辅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领导,以抓党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解决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问题。落实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制度,奋力开创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局面。(记者/陈思勤 通讯员/史伟宗)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