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袁蕾

2018年08月11日10:2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牢记使命苦干实干

  1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9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深厚的人民情怀,展现了对新时代奋斗者的殷切期待,传递出凝聚昂扬向上精神力量的强烈信号,既是对王继才同志坚守付出给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及政府系统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大力弘扬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王继才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苦干实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要深入基层,挖掘一批长期在艰苦岗位默默坚守、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在各族干部群众身边树立榜样,进一步凝聚起为实现总目标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