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将全面推进异地远程评标工作

2018年08月10日08:0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9日,记者从全市(广安)异地远程评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将全面推进异地远程评标工作。

目前,我市已被纳入全省异地远程评标工作先行试点单位。今年9月底前,我市将与达州、广元等市州建立异地评标区域联盟,实现异地远程评标。到2019年年底之前,实现与省中心直接对接。

异地远程评标是指依托互联网,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通信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等,构建异地远程评标网络系统,在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抽取本地专家和异地专家,组建评标委员会,完成项目评标的活动。异地远程评标可进一步解决市(州)专家资源不足问题,实现全省评标专家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施场所、监管环境等资源共享。(实习生 张雯 见习记者 尹姮 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