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川省文艺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广安市举行

2018年08月10日08:0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9日,四川省文艺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我市(广安)举行,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中国文联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文联改革,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省文联、各市州文联负责人、文艺报刊负责人,说变化、谈感受、忆经历、道真情,共同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我省文艺事业的发展,畅谈40年来各地文艺界在文艺作品创作、文艺队伍壮大、文艺载体发展等多个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促进我省文艺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新要求,认清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认清新时代文联工作的新职能新重点,为四川文艺繁荣、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秘书长李兵,省文联副主席王玉兰、陈智林、倮伍拉且出席会议。市领导胡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见习记者 刘甜甜 记者 刘定春)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