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200万年薪党建产品总监”招聘12日截止报名

2018年08月10日16: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8月3日,人民网发布《200万年薪招聘“人民党建云”产品总监》启事,面向全社会招聘“人民党建云”技术、产品、运营、商务等方面人才。截至10日上午10时,招聘邮箱已收到“党建云”产品总监应聘简历逾百份。人民网同时发布的其他热招岗位,如高级投资经理、智慧政务总监、园区规划经理等也收到了大量简历。

招聘公告发布以来,各大商业门户和人事人才类网站进行了重点推荐;国内多家知名微信公号转发。本次招聘同时还得到了党政系统、高新科技企业和各大人力资源机构的热切关注,社会各界来电来函表示对职位的关注,并具体了解人民党建云平台的建设情况。招聘引发的社会反响也很热烈,在网上社区、微信朋友圈和网下引发了对创新党建工作的热烈讨论。

本次招聘报名即将于8月12日24时结束,请有志于在党建领域创新出彩的人才抓紧时间报名。诚挚欢迎优秀的你们参与进来!详情请登录人民党建云网站(http://djy.people.cn)查询了解。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党建云"App

招聘启事:200万年薪招聘“人民党建云”产品总监

(责编:程宏毅、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