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齐扎拉:切实在“实”“细”上下功夫 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2018年08月10日12:1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齐扎拉在第四届藏博会组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切实在“实”“细”上下功夫 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8月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第四届藏博会组委会主任齐扎拉主持召开会议,对扎实做好藏博会筹备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群策群力,切实在“实”“细”上下功夫,共同把这届盛会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区党委常委姜杰、边巴扎西、何文浩、白玛旺堆,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多吉次珠、汪海洲、石谋军、罗梅、阿沛·晋源、陈冬出席。

在研究审定展览展示等方案、听取各组工作汇报后,齐扎拉说,近期以来,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各项任务有条不紊、高效有序落实,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齐扎拉指出,办好藏博会意义重大,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围绕“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主题,优化展览设计,提升展现内容,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双创”中的创意创新,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群众的特殊关心关怀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展示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美好画卷,展示西藏人文自然、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齐扎拉强调,距离9月7日藏博会开幕不到一个月时间,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国际性,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把开幕演出、设计布展、外事活动、招商引资、接待服务、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等所有事项,统筹推进主会场与分会场各项活动,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认真细致梳理,落到实处,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藏博会开幕。(记者 冯骥)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