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宁前往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机关拜访座谈

2018年08月10日13:00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主动登门拜访 诚恳征求意见 刘宁前往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机关拜访座谈

8月9日下午,青海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前往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机关拜访,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一优两高”,更好地做好政府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省政协副主席张守成分别主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宗康、马海瑛、王绚、杜德志分别参加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一同前往。

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座谈会上,刘宁对省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省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省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与省人大常委会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当前持续推进“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奋斗目标,更需要省人大的全力支持。希望省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政府工作,加强沟通,及时提醒,政府一班人将全心全意、真心实意接受人大的监督和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服务型、法治型、效能型廉洁政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忠实履职,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决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张光荣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省政府工作,加强与省政府的联系沟通,确保政府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效运转。

在省政协机关座谈会上,刘宁对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省政协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了许多有特色、有创新的工作,对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给政府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政协和各位委员更好地发挥界别广泛、联系面宽、人才济济、视野开阔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政府工作,为深入实施 “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政协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张守成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省政协将充分发挥政治协商作用,继续全力支持省政府工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共同推动新青海建设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记者 花木嵯)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