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吉宁会见东京都区市町村代表团

2018年08月10日07:5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陈吉宁会见东京都区市町村代表团

  8月9日下午,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由日本东京都特别区长会副会长、大田区区长松原忠义率领的东京都区市町村代表团一行。

  陈吉宁欢迎代表团来京访问并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两国关系改善处于关键阶段。北京市与东京都进一步密切首都城市间的友城关系,对促进中日友好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北京市当前正组织实施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推动减量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两市同为服务业发达的经济结构,科技创新、城市管理、环境保护、教育文化等领域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北京市愿与东京都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各层次务实合作,扩大青少年交流,携手推动中日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松原忠义表示,东京都愿同北京市在39年友城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深化各领域合作,增进日中友好关系。

  常务副市长张工,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会见时在座。(记者 范俊生)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