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

2018年08月09日08:3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8日下午,(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安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五届市委第64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建勤到市政协机关、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走访座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协系统贯彻意见。

  肖雷要求,市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向各区市县政协传达会议精神,指导各区市县政协扎实开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市政协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大讨论活动,聚焦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和对策,并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全市政协系统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对外开放合作,同成都、攀枝花、深圳等省内外政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推动广安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牵线搭桥。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直通车作用,抓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契机,充分发挥广安的政治优势,加强与中央、省各民主党派的联络汇报,为广安发展争取支持。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讲政治、守规矩,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欧太元、唐剑、吴涛,秘书长李全富出席会议。(见习记者 苏怀平 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