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易炼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劳动者致敬

2018年08月09日10:0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易炼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劳动者致敬

8月8日,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南昌市供电、供水、环卫、公交、交警等部门和工程施工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晴热高温天气持续,城乡居民用电用水进入高峰期。易炼红来到红谷滩新区九龙湖供电所。这个供电所为7.8万客户提供电力供应保障服务。易炼红看望慰问了一线电力职工,为电力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他指出,当前进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电力供应保障工作至关重要。电力部门要科学调度、优化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过硬的技术能力、顽强务实的作风,切实保障居民生活和生产用电。红角洲水厂日供水可达10万吨,服务人口20万。易炼红走进水厂,察看供水保障情况,希望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质保量满足千家万户合格达标的用水需求。

前湖大道快速路工程是南昌市规划的“十纵十横”干线路重要组成部分。易炼红来到施工现场,走到工程建设者中间,向大家问好,叮嘱广大建设者们在高温下工作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齐心协力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会展路城市管理站,易炼红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他说,建设整洁、干净、亮丽的城市,离不开环卫工人起早摸黑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努力为美丽南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努力改善条件,让环卫工人休息好、工作好。

庐山南大道与丰和大道交叉口的龙腾路口,位于八一大桥桥头,车流量大,交通指挥工作任务重。易炼红看望慰问了正在晴热高温下值勤的交警,希望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畅通,优化管理、完善机制、忠于职守,确保交通安全有序。随后,易炼红来到南昌公交集团红谷配套中心,与公交驾驶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为广大市民准点出行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记者 李冬明)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