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吉宁会见布拉格市市长

2018年08月09日08:0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陈吉宁会见布拉格市市长

  8月8日下午,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捷克布拉格市市长阿德里亚娜·科尔娜乔娃一行。

  陈吉宁欢迎客人来访并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的实施,北京进入了城市转型更新的关键阶段。当前,北京正在减量的刚性约束下,以科技创新集聚城市发展新动能,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推动扩大开放,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中捷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双边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希望北京和布拉格在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方面发挥首都城市的重要引领作用,在城市管理、贸易投资、卫生健康、文教体育等领域取得更多实质性合作成果。

  科尔娜乔娃表示,愿意与北京市分享发展经验,进一步深化经贸、卫生、体育、人才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两市友城关系内涵。

  捷克驻华大使本德里奇·科佩茨基,副市长卢彦,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会见时在座。(记者 范俊生)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