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代表团举行会谈 胡和平出席

2018年08月08日12:30    来源:陕西日报

8月7日,陕西省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代表团围绕我省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工作进行会谈。

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副省长魏增军出席。

胡和平、刘国中对代表团一行来陕表示欢迎。胡和平说,西藏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对口支援阿里地区是陕西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近年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统筹推进经济援藏、干部援藏、技术援藏等工作,较好推动了陕西、西藏携手发展。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十三五”援藏规划,精心组织实施教育医疗、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等援藏项目,为阿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李文汉感谢陕西对阿里地区的大力支持。他说,阿里发展和民族团结离不开陕西的无私援助,希望陕西帮助阿里做好招商引资、社会事业、脱贫攻坚等工作,也诚邀陕西客商参加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到阿里投资兴业。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