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易炼红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8年08月07日14:4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易炼红看望慰问老同志

近日,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看望慰问了傅克诚、黄智权、舒圣佑、钟起煌、朱治宏和已故老同志的夫人水静、贾光,并向全省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易炼红与老同志深入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易炼红说,老同志德高望重、经验丰富,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老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好方法,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传承和运用。当前,江西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竭尽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易炼红说,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照顾,衷心祝愿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他们表示,易炼红同志理论功底深厚、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作风务实,相信易炼红同志一定能担当尽责、不辱使命,开创江西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记者 李冬明)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