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文涛会见东航公司客人

2018年08月07日09: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王文涛会见东航公司客人

8月6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在哈尔滨会见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王谭一行。

王文涛欢迎东航对黑龙江航空市场的关注。他说,哈尔滨机场被列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建设的十大国际航空枢纽之一,作为辐射东北亚、连通美欧、俄罗斯的国际航空枢纽和东北对外开放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地位作用日益凸显。我省在地理上是中国和美国本土距离最近的省份,还是中国对俄贸易第一大省,无论是与阿拉斯加合作发展北美航空物流,还是与俄罗斯远东以及欧洲部分开展人文经贸交流合作,都足以形成打造东北亚地区核心航空枢纽的动力源。此外,黑龙江夏季凉爽宜人的气候以及冬季独具魅力的冰雪景观,也形成了稳定的季节性客源。希望双方依据均衡性、国际性、季节性的变化,加强合作,按照市场化需求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共同开发航空运输潜力,寻求客源地最高效率。

王谭介绍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江西分公司在黑龙江机场的运营情况。他表示,公司对哈尔滨航线开通十分重视,希望通过优化航空布局,持续加大运力投放,创造更加优质的航线收益。(记者王坤)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