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景俊海会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董事长谭瑞松

2018年08月06日12:1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景俊海会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董事长谭瑞松

8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董事长谭瑞松。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谭瑞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产业基础好,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吉林正在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完善政策举措,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发展水平。希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深化与吉林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指导支持吉林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在吉企业,促进转型升级。

谭瑞松表示,将发挥央企优势,在资金、技术等方面加强对吉林支持,助力提高吉林航空产业发展水平,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朱天舒、空军航空大学校长唐维忠、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黄鹭)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