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志刚主持

2018年08月04日14:5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8月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形势,明确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正确把握形势,善于把握机遇,始终勤勉工作,保持信心、坚定决心、协力同心,向上争取、向外借力、向下挖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下步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全省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加大补短板力度,大力实施“双千工程”,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脱贫攻坚,保持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底线思维、完善政策措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洪涝和地质灾害防治,切实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全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纪律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认真对表中央要求,着力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深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贵州不折不扣落实。要实现制度与时俱进,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薛霏)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