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审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中央第四巡视组 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贵州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孙志刚主持

2018年08月04日14:5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审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中央第四巡视组 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8月3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各整改专班巡视整改方案,进一步部署推进我省巡视整改工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以来,省委按照中央巡视组要求迅速行动,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整改工作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学习提高的过程,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做好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是党中央对我们的政治要求,是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是对各级干部“四个意识”的直接检验。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整改,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委(党组)自觉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干部主动认领责任,带头整改落实,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改工作格局。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整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坚持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要以更严的纪律作风推进整改,对照方案查进度、查执行、查落实,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强化整改追责问责,增强巡视工作严肃性和公信力。要筹备好省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标准高质量体现省委抓巡视整改的坚决态度和务实行动。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薛霏)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